close

 ▼ 我們在Fitzroy的家

門口1

旅行時間:2014/2/11~12@ Fitzroy

這一區的的一天從7am開始,Shelly已經踩著腳踏車離開,Cathy剛完成沐浴正在準備早餐,我的腳此時已塞進運動鞋裡正要開門朝卡頓花園的方向跑去,以上是我們夜宿Fitzroy這一家人的早晨狀態,當時Elaine還困在棉被堆,但理智清醒地提醒我記得帶鑰匙出門 ( 好強 )

我們的房東是Airbnb上的年輕夫妻,Cathy太太蠻做自己的,幾乎不跟我們說話,Shelly先生熱情一點點,他們的房子稱不上乾淨或舒適,但很特別

誰會在家裡鋪上深綠色的地毯、拿玻璃罐當門擋、關後門的時候會夾到門邊種的幸運草啊,趁主人外出的時候我們翻了客廳展示櫃上的結婚記念冊,不知道因為他們是外國人才能拍出這麼像電影的結婚照,或者Cathy和Sherry特別有Art sense

他們很不愛鎖門,我們到的那天圍欄、大門全都沒上鎖,有一次早上甚至連主臥室的門都沒關就出門了,而主臥室在通往大門的走廊上,想不注意到都難,主臥室充滿衣服,沙發、地板、被打開的衣櫃、吊衣服的架子全都是衣服,看起來很舒服柔軟的衣服,往下看地上有整排的鞋子,看起來Sherry的鞋子也不少,每雙鞋都是前面尖尖的那種英倫鞋

回到客廳後我問Elaine覺得Sherry是做什麼的,Elaine想都沒想就說:畫家吧或是藝術家,好吧,我想全Fitzroy的人都有設計因子

我喜歡他們的房子,還有生活的方式

每天下午3點,Cathy和Sherry會準時下班,Cathy會到對面的卡頓花園慢跑,Sherry則是騎腳踏車繞過幾條街,他們很早出門,很早回家,晚上和朋友去喝酒,他們的一天有三個階段,在台灣的我好像只有一個階段,很晚去上班很晚回家,所以回家就睡著了,一天就這樣過了

內部1 內部擺飾6 內部擺飾3 內部2 內部擺飾2 內部擺飾1  

arrow
arrow

   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